蛀牙酱(o^^o)

wb蛀牙名字被占用了

【劳约】饮鸩止渴(if线)

*加更一则if线关于约尔出逃的be警告

*私心很喜欢这个设定,在我的理解里昏哥会更深情一点,下手狠但内心已经奔赴了几万里。约尔的话我私心会去附加一层保护,用机械式的断舍离去应对外在冲突。

 

前方指路⬇️

饮鸩止渴5有奖抓人 

  

——————正文

  

  

一、黄昏线

 

”如果结果是必然的,我不会做多余的挽留。“

 

曾几何时他以为自己对于落败的结果思考的足够理智,但是当夜帷仔仔细细的告知放离约尔这项决定已经按照他的意思执行后,黄昏还是无法抑制的心脏抽痛。

 

他不后悔自己从始至终都没有想标记约尔,这样克制的一条退路是他能够做到的唯一保障。

但并不代表自己没有畅想过如果一切遵从着内心的选择,那现在会不会有一个更好的结局。

 

 

应该不会。

他每次这样侥幸的想要寻求一个偏差,但往往答案就约清晰。

 

他很执著于在折腾完一场(q )事后沉默着看一旁已经陷入熟睡的约尔,那犹如孩童般稚嫩的脸庞仿佛没有经历过岁月和战火,如果可以他愿意用一生的爱意去滋养她。

  

但,谁又能在这个年代轻信爱情呢?

  

他们同床共枕却各自怀着不可言说的绝密,他们看似拥抱却在身后藏刀,甚至是在火热的(rt )冲撞、被信息素击溃到只有野兽般的索取时,那零碎的理智也会迅速拉响警报。

 

不知道她是否也曾慨叹过,想要在这样的年代里爱一个人有多艰难。

 

这种奢靡的想要在对方身上共情的渴望,黄昏明白这一刻的自己有多卑微。

 

 

回想从第一次抓她入狱时的场景,被四五个士兵按在地上约尔却依旧淡然的眼神,在如狼似虎的信息素包围下羞耻的空间里,她挣扎着看过来就知道自己会想办法从泥浆里拉她起身,她盯着他的眼睛冷漠而从容,祈求的言语只是正待他上钩的鱼饵。

 

  

他气的发狂,发狠的要她明白即使是自己也没办法在这炼狱般的包围圈里护她周全,甚至是明知她来目的不纯,还要装作毫不知情的陪她演戏,这整件事情残酷又可笑。

 

所以一遍又一遍的(ln ),用她所谓的肉体方式来偿还这一点点的甜。

 

 

在意乱情迷之中,他们都不曾彼此道过一句”爱你“

  

是呀,这两个字对于相互依附的彼此太过轻薄,对于彼此站位的立场又太过沉重。

 

他从不畏惧生死,毕竟与死神打交道已成为家常便饭。

  

但他所走的没有尽头的路被黑暗吞噬早已经不剩下一点光影,却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中约尔成为唯一跳动的光点,跃动着轨迹让他不懈余力去追赶的渴望。

 

所以放手有多艰难,继续在这个恶臭的世界活着就有多艰难。

 

二、约尔线

 

“杀手出击的速度快过思考,但只有听到跟他有关的一切时我所有的反应才会慢下来。”

 

在很多年后,约尔向身旁人轻描淡写的谈起往事,坦然自己曾经喜欢过一个白兰地信息素的男人。

 

“那几年我都醉的厉害!”

 

约尔在一半玩笑一般真话中将故事翻页。

 

 

以约尔的性格她确实不会太囿于往事,她是多么朝前方看的人啊,是每日不断刷新的人和事,来往于目标和完成目标的区间里。

多么机械,也多么无情。

 

约尔生长于一个残缺的家庭,一个从小就需要独自担负起一切的困局,弱小的omega怎么敌的了战乱纷飞的世界的恶意。

 

所以她学会了一种自我保护,只着眼于前。

 

她很讶于来自黄昏的温柔,这种温柔超过了她可以与之相匹敌的利益交换,她向来不知道怎么应对。

 

她明白这种纠缠于两人之间的情感是什么,但有时候她宁愿不明白。

  

所以就尽力在别的方面去取悦他,主动的撩拨,浪(d)的回应,虽然黄昏要的是予以真心,但他不明白的是她早就已经没有心了。

  

一个机械杀手,一个杀戮的工具哪还有什么心呢!

 

所以在离开的时候,在战局已定的时候,也走的过分潇洒自在。

这一段纠葛已成过往了,机械式的卸载清空。

 

——————————————————————

 

“西国的头号间谍落网了!”身旁人看着今日晨报不可抑制的惊呼。

“那可是大名鼎鼎的黄昏呢,约尔小姐你可曾知道?”

 

 

“不曾了解过呢。”她依然面色平静的吃着手中的黑糖吐司。

 

 

 

评论(24)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