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酱(o^^o)

wb蛀牙名字被占用了

【劳约】饮鸩止渴5(内含抽奖!?(・_・;?)

*审讯室abo 🈶️肉吃系列,顺便试一下抓人的功能,红心蓝手评论抽一位同好送盲盒一个


*指路上篇⬇️

饮鸩止渴4  

看之前的废话!?(・_・;?

*之前纠结过一个更长更纠葛的故事和结局,但写到这里后也觉得这种互相折磨的病态爱情观在战争和灾难面前又及其合情合理。

或许到这里饮鸩止渴要画上句号了。

非常感谢同好们的红心蓝手和留言!感谢大家的阅读,在这个故事里本来只是满足我一时开车的渴望,结果却比自己预料的多开了一些篇幅。

 

  

————————————正文

 

她双手撑在面前的落地窗上,(略)的身体前后涌动着,身后的人不知疲倦一遍又一遍的(略)着、占据着,施加着不该吞没理智的痛苦和欢愉。

 

房间里溢满了被打碎的白兰地的气息,女人不可察觉的轻笑,这种浓烈的信息素再让她不断(f)情的同时又再一次佐证了他的理智丧失的如此彻底。

 

“Loid,再(略)一点~”

被糖浆浸润过的嗓音媚到了极致,她热情的(略)来表达此时的沉浮。

 

“嗯……”男人从喉头挤出的闷哼有种被迎合的渴望。

他伸手抚摸眼前光洁的肌理,抓起散落却摇曳的黑色秀发,往后轻易的一拽。

 

“乖,再浪一点。”

 

 


 

约尔渐渐学会了如何在(略)这位操控着她生死的指挥官,却迟迟不见他的下一步操作——标记她。

 

只是从四年都是墙的房间被转移到黄昏的休息室,继续坐牢罢了。

她听着门外人的嘲弄和讥讽,难听的话比比皆是。

 

没错,叛变已是这个时代最不耻的事,而她却在之后作起了敌营的军(j)……不过是对一个人和对一群人的差别,这样的处境似乎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但谁又知道呢?再往后的赢面不会大一些?

 

她(略)身子躺在床上,旁边的位置已空。

 

自从她学的乖一点在满足黄昏的(x)事上,他表现出来的便是不再做多余的提防,一副放心的模样扔她一个人在空荡荡的房间里。

 

约尔也明白,她即使闯出这扇门又能怎么样呢?即使逃出生天也无法解决当前的问题。

 

她透过玻璃窗仰视着依然湛蓝的天空,外面的世界怎么也恢复不了如初的平静。

 

现在推进计划的下一个步骤就是——被标记。

她不知道照着黄昏的心性还要耽误多久。

 

约尔不确定即将要来的下一个转折点,是否如期而至。

 

 

二、

 

她今晚也很主动,在黄昏还躺在浴缸里沉思的时候闯了进来,红色眼睛在雾气中被濡湿,纯情的像只你是在雨夜中的兔子。

 

伪装着被信息素驱使的不能自己,急切地想要依偎在他的怀里被白兰地的气味包裹。

 

黄昏笑了,却看不出喜怒哀乐,只是胸腔的震动让约尔主观判定他笑了。

 

“你这是想把我(略)来换回东国独立吗?”

 

她知道这是玩笑话,但如果行得通倒也不失为好的计策。

 

她还没来的及回答,就被那富有侵略性的吻夺走了理智。

 

“如果这是你迫切想要的话。”

 

 

 

她坐在(略)

 

无助的感受着被(略)。

虽然不止一次承受过,但每次都会(略)的筋挛不止。

 

他动情的时候也会(略)足够深刻,让她瞬间(略)。

 

(略)会像浆果一样喷的到处都是。

 

如果他骤然放开她,她会没有尊严的祈求(略)嘴里说着(略)的词汇。

 

而此时她却把背后的黑发撩到一边,主动过来牵他的手(略),继续发出(略)。

 

“主人,标记我吧……”

 

黄昏知道眼前的陷阱有多么可口,他只需要咬破跳动的火热的腺体,他便可以得到她,即使只是躯体但极限可以是永远。

 

当然这也是牢笼,拴着两个人一起堕入无底的黑暗,不再纯粹的理想和不在纯粹的爱人。

 

“如果这是你想要的……”

 

“那就如你所愿。”

 

 

如你所愿去放肆纠缠,无休止的攻守交替,无休止的去争取彼此截然不同的信仰和立场。

 

但至少还能持续纠缠下去,不是吗?

评论(53)

热度(5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